2009/11/08

噩夢

每個晚上的夢

噩夢..


讓我早上起來心情都低落

我多愁善感我知道
我總是特別有感情我知道




我其實很容易受傷 我知道
而我也知道該怎嚜去往好的方面想
只是心理往往還是有那難過的心情


心裡 替自己說話 也替我想說的人說話

告訴自己 nothing! 別想太多! 還是有機會的!


就像大富翁 機會和命運 各有十幾張牌
抽中的機率也是50%
當開心的抽中了機會
當然過震子總會抽到命運
雖然開心的有了機會
但是總是偶爾避不暸那命運

但 抽中命運不能灰心!
因為遊戲還沒結束 還是有機會
可以翻盤到最後還是贏得勝利!


「下一站,幸福」裡面說的!
他每一句話都特別讓我感傷
害我每看必哭= =
真是" 摳連 " (台語)


然後我還是想要說...
噩夢我真的很討厭

因為有時還真的感覺他這麼真實..


或許失去的東西 跟失去的安全感總是特別多
但是卻要自己堅強

好讓它們不要把單純的我給吃走 不要把我的心 我的精神 給吃走



林阿品 林阿品


沒有什麼難不倒你的

好好前進!



你有很多的機會
來打破你出乎意料蹦出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