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期中作業自評

期中
 :D




宣言 :

想要說出每一種心理的感受 感覺

每個人看到的感受到的不一樣

或許在我的感受裡 

別人看見 會有共鳴

或是有不同的感觸跟感發

這就是我的宣言

__________

經營甘苦 :


基本上
沒什麼甘苦

我的甘苦來自於打每一篇的心情

還有打上去的時間點

總是先打在我所習慣的部落閣
再一起統整打到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統整的感受分享

而那裡 最當下的衝擊!


__________

最滿意的一篇 :


應該就是 " 早安,ㄚ品 "  吧

因為這篇基本我沒什麼修改過

幾乎都是真正在傳達當下


還有鼓勵自己

什麼都必須由自己先給

才會有你得到的東西!


_____________

後續經營想法 :


應該也是像這樣

有時間有機會

就把那些統整起來

適合分享在這裡


____________

共寫了幾篇 :


寫了八篇

這一篇算第九篇了!


___________

其他 :



多愁善感的我

從小到大的煎熬


雖然我的背景正常

但是什麼缺都是生長在嚴厲環境

不管受什麼傷

總是往自己肚裡吞


無法哀怨或怎樣!


只好慢慢吸收 去分析


然後

才會有


nothing


什麼都作得到的..

1 則留言:

  1. 你學設計,若能把心情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可能會得到許多回響。
    你應注意你的網址打錯了,應該是web...
    我已將錯就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