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愛,被愛 的迷惘







每經歷過ㄧ件事情,就會得到新的感受!







有些事情雖然你都懂你都知道

你都揣摩的很好!

但是當你真正遇到了...



那又不同了!





真正去經歷過的

那是無法用言語真正的傳達到別人的心



用聽的感受,跟實際的去感受,是有差別的!













就像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





" 愛,被愛 " 的問題



以前總聽別人講的頭頭是道,又可以自己去分析揣摩

什麼是對自己好得,什麼是對自己不好得,好像非常了解了似的!



但是



我真正遇到了!!







我迷惘了..







我認真努力的去思考著,我去慢慢的分析過

不管是哪一種人都是有好有壞的,如果又加上了某些特別的因素,你該怎麼取捨?!



對現在的我是好的

對未來的我是好的



他們讓我有兩個選擇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凡事都會改變的!









心裡選擇了!

我了解的!







所以我....跟著感覺走!

不能讓自己後悔每ㄧ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