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求救訊號

在某天


一個情緒一到


激起了我內心的傷痛




本來
不想讓人擔心的

最後還是對著朋友說出口



只是靜靜的訴說著我的無奈 我的痛

也許是我已經識懷了太多
可以簡單明瞭的說出我的感受

也因為想很多分析很多了
講的每一句話都是有意義的!




後來當我回到家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朋友



其實很心疼我!

說著


小傻瓜笨笨的...都沒發現到   其實你在發出你的求救訊號....




雖然當下的我不知道 原來我在發出訊號.


後來想想..
或許是如此

這句話說到我心坎裡






知道的太多
懂得太多
了解得太多
清楚的就更多



我們都知道該怎嚜做


只是需要一個心靈依靠而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