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早安,ㄚ品

偶爾的寂寞


心裡的空洞 一大塊




再寂寞的時候 我都做些什麼...




寂寞的時候..



聽聽音樂

看看照片

看看簡訊

想想事情

分析事情

和自己談心

想想我重要的人

抱抱我的枕頭和棉被

做做我想送的東西

整理我的東西




靜靜的一句話也說不出





很多感觸很多話 卻沒有任何一句可以從口中蹦出來


說給任何人聽都不適合



說給自己的心聽最實在

畢竟心最能懂那感覺









滿滿滿的期待

滿滿滿的希望

卻沒有一個可以強求



給自己強大的信心及勇氣



偶爾卻因為一些小舉動而讓我信心勇氣失去一大半

只好在自己靜靜慢慢填補




有時恨自己

愛得這麼徹底 卻無法好好抓緊

有時恨那個他

努力做到盡善盡美 卻任何遐雌都無法坦然包容





但是往往恨那個他的理由

幾秒鐘就被自己打消



自從愛上那個他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總是能夠一直覺得視自己不好

很久以前的我 總是不覺德任何錯都會是我

但是現再不管是誰對誰錯 其實沒有任何一個答案

只怪自己做不到對方要的盡善盡美






其實 完完整整的ㄚ品 一直都在





只是人 偶爾都會因為某個打擊 迷失ㄧ點

但是還好 我迷失的不深

我找回到我一直確定的路



不管這條路變的有多更難熬

總是有很多希望的機會讓我去打敗那討人厭的命運





我要捍衛自己所想要的一切



不管幾年 都要捍衛每一個一切





勇敢 自己給

堅強 自己給



什麼都為自己加持





隨著年紀增長 我可以做到的事情就更加的多

以前做不到的 現在做得到

現在做不到的 我繼續讓他準備就緒 等著時機到來 就成功





我的心態很重要



還好我心態好了太多





讓我任何事都有一股力量跟心情


就算偶爾消失了一點

我也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把它摸索回來





因為



明早一醒來





「 早安,ㄚ品!」




又是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